穿拖鞋跑步的年轻人

永不要打开那潘多拉宝盒
永不要打开那深深浅浅的迷

暗恋

慢慢地听懂了自己的心跳
慢慢地也熟悉了自己的心跳
为什么?究竟?
究竟?为什么?
我把它叫个小名儿
叫个喜欢的东西
一个像自己的影子
像自己心海里的东西

太阳转悠的一天天
影子时常时短
也是你进驻在心海的东西
那么清晰
也似乎觉得那么淡
始终没踏出去的那一步
时刻被距离崩拉着
还是给它叫个更小更精致的名字吧
哦,原来这就是爱

我不懂
我不太懂
也不敢懂
我怕懂了,再也看不到了的太阳
再也抓不到了的太阳的心海
你不懂,
你不会懂,
也不可能懂
因为我会把这个小东西取个更小更小的名字
那个名字叫做暗恋~…………………
     暗恋好苦
                                                          
                                                            鼻梯
                                                 2016年11月15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