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跑步的年轻人

永不要打开那潘多拉宝盒
永不要打开那深深浅浅的迷

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心动那一刻,然而你没有心动
偶遇的那一刻,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偷偷的看着你,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静静的盯着你,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又偷偷的注意你,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加你联系方式的时候,然而你也你有心动
聊到盆友的时候,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偷偷吃醋的时候,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逃离你的时候,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又遇见你的时候,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然后,我们分开了
然而我帮你找了座位
妄想着,妄想着
与你一起去奋斗,去努力
然而,我们在一起了
座位,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食堂,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校园,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水果摊,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校车,然而你也没有心动
小镇,然而你你也没有心动
然而,然而,时间就是那么任性
我们又分开了……这下分开再也没有那么好的机会了吧!
没有了你的日子,我哭着,压抑着自己,无时无刻不想你😔
那天,我们一起吃了饭
你说你要走了,
我那么舍不得
送你,你万般推辞
等你,你然而仍没有心动
我们就那样隔着这么远的距离,
我想你
你估计也没有心动
我那么想你
你估计也没有心动
我辗转
我失眠
我生病
我……就这样喜欢着你
然而你从未心动……从未

评论

热度(2)